人生就像一坨屎






都是草稿 :: 2010/01/22(Fri)


都是草稿所以來脫一下(啥!

越來越不用心在畫圖,都是上線上色不滿意擦掉在從來一次所以都沒有能拿的上檯面的圖。
最近一直在畫灰髮兄弟黨,因為很好畫的關係吧?
不過個性跟想要表達的感情都一直抓不到,得利臉部永遠很緊繃、羅纹是永遠那白爛臉,弟弟樊芬則是面攤。
而且是最近才開始畫弟弟所以跟他不怎麼熟(?
現在設定是樊芬16歲從小給得利帶大...


(16歲的樊芬弟弟
不過因為因素(?所以我強迫讓他長了兩歲

18歲的樊芬弟弟身高跟羅紋差不多
原本168的身高兩年後就瞬間長了20公分阿,弟弟超強(!

話說回來至從大哥得利感情順利(?以後,弟弟們的感情生活也一路順風了!!!
披著帥哥皮的白痴羅纹有論提婚嫁的老婆了,其實是還沒拐到拉!只是他媽我很驚訝也很高興阿?????????
等正確拐到的時候在來慶祝一番XDDDDDD

弟弟也有人選了,就在二哥羅紋取到老婆的隔天(?好受歡迎喔...害我好害羞XDDDDDD
不過弟弟的感情是屬於慢慢來的吧,對方也慢慢來這樣!反正樊芬要兩年以後才會開花結果(?


剛在書桌隨便撇的,得利年輕掉了羅紋還是一樣很白痴樊芬吐槽的好!


這因該是樊芬在找尋情人圖?我也不知道(笑
所以不要問我..........
  1. 【灰髮三兄弟】
  2. | trackback:0
  3. | 本文:2
<<無奈 | top | 變態暴露狂>>


comment

No title

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腰好棒好棒!!!!!!!!!!!!!!(鼻血

這樣不行啊
再不努力點得利就要給兩個弟弟給趕上了(掩面
  1. 2010/01/24(Sun) 01:56:17 |
  2. URL |
  3. 阿灰 #-
  4. [ 編輯 ]

No title

>灰
冷靜太太XDD!!!(遞衛生紙

對阿,得利要多加把勁,快全身脫光光躺到龍攝床上(欸!
  1. 2010/01/27(Wed) 20:57:35 |
  2. URL |
  3. 蟑 #-
  4. [ 編輯 ]

comment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yihua79.blog128.fc2.com/tb.php/10-134ca24c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